sss6690 b1量产工具 20

设备描述: [J:]USB 大容量存储设备(Kingston DataTraveler G2)  设备类型: 大容量存储设备  协议版本: USB 2.00  当前速度: 高速(HighSpeed)  电力消耗: 100mA USB设备ID: VID = 0951 PID = 1624 设备序列号: 0019E00149F7F94088730281 设备... 展开
 USB 2.00
 当前速度: 高速(HighSpeed)
 电力消耗: 100mA

USB设备ID: DT 101 G2
产品修订版:]USB 大容量存储设备(KINGSTON DT 101 G2)
 设备类型: 0100

产品制造商: KINGSTON
 产品型号: 大容量存储设备

 协议版本: DT 101 G2
设备修订版: VID = 0951 PID = 1642
设备序列号: 01205E8366FBF1A0F79E22AC

设备供应商: KINGSTON
 设备名称有的话请发送到我的邮箱504981664@qq.com,谢谢
设备描述: [G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17 最佳答案
已发送,注意查收,建议lz弄清楚步骤后再量产,以免出现错误
追问
怎么用啊
追答
输入“SSS6690-B1量产教程”,去网上查

其他回答

sss
及有关当局 | 发布于2011-1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