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屋三太卡了!!!! 10

我家的显卡是Intel 845g 显卡
这样的配置应该没问题
我玩古墓丽影:周年纪念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都没问题
可是为什么这小小的死亡之屋三竟卡的那样惨烈
谁能解决以下!!
发布于2007-09-16 11:39 最佳答案
关于HOD3“卡”的问题

解决方法:启动Hod3Launch.exe,点Graphic Setting,再把Frame Rate调高就可以了(默认是10,最高可以调到60,建议30)

关于HOD3只能玩到Chapter 0末尾的问题

解决方法:试玩版,请去下完整版。

关于HOD2系列网络连机的问题

解决方法:HOD2系列的网络连机不好用,最好是在同局域网内,然后请将两计算机改成同一网段(例如IP地址统一为192.168.10.*,修改方法:我的电脑-控制面板(或者旁边的“更改一个设置”)-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属性-使用下面的IP地址,并输入即可),然后进HOD2,选NETWORK,一个玩家选CREATE SESSION,在屏幕上出现PLEASE WAIT时,另外一个玩家在另一端选JOIN SESSION,然后输入对方IP(可能无法显示)然后回车,稍微等待一下就可以了。

关于结局问题

已经可以确认,HOD系列每作都不止一个结局,而结局的具体打法目前还没有人能完全掌握。所以,一切关于结局路线的问题,目前暂时都是无解。

什么是鞭尸?

所谓鞭尸,是指在敌生命值为0,即将倒下或者已倒下但尚未消失的时候用武器再次对残尸进行攻击。这一点在HOD3中是很重要的偷分手段。

死亡之屋系列如何控制双P同打?

解决方法:

1代:控制设置可以在Setting中修改。在1P进行游戏的时候,2P按设置好的START键就可进入游戏。

2代:控制设置在config.exe中修改,从上到下依次是None(禁止使用),Keyboard(键盘)Keyboard+Mouse(键盘加鼠标)JOYSTICK(游戏杆)

2P键盘的控制方法:W,X,A,D 上下左右
SHIFT,TAB和CTRL是开火,装弹和START键(哪个对应哪个已经忘了,我现在用手柄)

3代:在Hod3Launch.exe中的Controller Setting中设置。基本和HOD2大同小异,不过可以自定义键位。

关于HOD4产品PC版

假的。目前为止HOD4只开发到XBOX版(最新消息),想玩到真正的PC版尚需时间。目前所谓的HOD4PC版多为另外一款游戏《Land Of The Dead》(活死人之地)

作者为: 梦寐♀柔若雪

我转的

参考资料: http://post.baidu.com/f?kz=204457348

荀文若令军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进入游戏 选option 把fps 由10改为60 .我配置很差,玩起来还可以。
zt2zl520 | 发布于2007-09-15 19:59
评论
把配置调低一点吧,没有办法啊.
我家的电脑也算主流吧,也对付不了它啊.
或者可以看看有没有补丁升级一下...
checkself | 发布于2007-09-15 20:30
评论
我机器也有些卡,不过没有到影响游戏的地步,还是很轻松地以最高难度通关了。
伊欧波德 | 发布于2007-09-15 20:45
评论
降低配置,
更新显卡驱动!
波斯小子 | 发布于2007-09-16 10:4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