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恢复被删电脑管理员帐号或~~~~ 20

我这是单机电脑未连网,由于好奇,电脑自身的administrator在我创建了一个新的拥有管理权限的帐号就在重新开机后administrator不见了,但在安全模式下又出现了2个拥有管理员权限的帐号,也就是新建的那个和电脑自身的administrator,在安全模式下我选择admini... 展开
重装系统太低级了,难道里面东西不要了吗,新建的那个是管理员,每次用当中的程序都显示安装并不能使用啊我的电脑键盘设置了快捷建的,但是我同时按“Ctrl+Alt+Del”键的方法不管用,重装过的?一点都不为我考虑啊,每C、E、D都有XP系统啊,怎么会停用啊,我上面怎么没那个功能啊。还有我在新建的那个界面怎么恢复原来的程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05 12:39:04 最佳答案
输入相应密码,就可登录到你的超级管理帐号administrator了。如果你确实要用这个超级管理帐户,那就可以在里面删除你新建立的帐户了,或者在管理组里停用你的新帐户。输入了用户名administrator后,你要注意你那个administrator用户是否有密码,有就要输入,没有就直接确定进入系统。

再要不行,一般是不会停用的,但据你所述就有必要检查一下了,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查看administrator用户的属性?若是,就取消选项,启用用户。

补充:同时按“Ctrl+Alt+Del”键前,要先点一下你屏幕显示的账号,一般是不用点的,起动直接就默认到了输密码的状态,有时需要点一下。另,你可以进入你能进入的账户,是不是账户被停用了,就弹出一个可输入用户名的界面,你再把“administrator”键入在你建立了新的管理权限的帐号重新开机后administrator不见了,这是正常的,只有在安全模式下还能看到超级管理帐号administrator。如果你想在正常起动模式下看到administrator帐号,只需在系统进入到选择登录用户界面时,同时按“Ctrl+Alt+Del”键,就可能要用一键还原或重装系统之法了

桐个个

采纳率:43% 擅长: 电脑/网络 小说 历史学

其他回答

没法恢复吧,只能新建个。即使使用相同的名字,恢复了用户文件也不是原来的用户,你可以把原来用户下桌面文件上的快捷方式拷贝到当前用户下,用户的图片,文档,什么的也拷贝出来。
文若轻风_ | 发布于2015-08-17
评论
系统是什么系统,下面回答是基于windows系统的。
进入安全模式,然后进行系统还原。找到删除账号前的还原点进行还原。个人亲测有效。有什么问题尽管来问。
芮正玉001 | 发布于2015-08-29
评论
1,重装系统
2,删除任意一个
3,或许是设置的是来宾模式
pipiyuguoguo | 发布于2007-09-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