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chot看到多普达C720和C730价格差不多就是不知哪个综合功能好点?各位帮忙出出主意! 25

NND 手机丢了。 在<a href=http://www.3chot.com/Product/ProductSearch.aspx?LB=手机&PP=多普达 target=_blank>www.3chot.com</a>看到多普达C720和C730那上的最新报价比起别的市场便宜,其实这两个机型价格差不多,我就是想知道他们的功能怎样?哪个更好?有...
这两款机子的性能如何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15 最佳答案
我建议买C730  因为这个机子是今年上士的,水货价格在2800左右吧``?如果便宜了就证明这个机子有问题,至少是大多数吧~~
你或者你__+手机之家发个帖子问下``不过最后买的什么 你都要想清楚~!

xiaoshu1027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建议买C730.
70106550 | 发布于2007-09-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