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要更新系统,怎样备份系统的文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6 21:06:02 最佳答案

备份方法如下:

1、首先把iPad连接到电脑,并且打开iTunes软件,找到左边导航栏中设备。

2、然后选中自己的设备,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备份”。


3、接下来,iTunes就会开始备份数据。


4、最后等待iTunes备份完成。

小逗比的豆豆 | 学生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拷贝一下未见,储存卡选项里有那个复制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1164260771 | 发布于2011-12-17
评论
在ITUNES里有一个按钮,可以直接点“备份”,更新系统一般不会影响系统里的文件的,之前的软件和数据都还可以用,但为了确保安全,还是备份一下比较好
mjwtx | 发布于2011-1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