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打印机共享了无法打印,高手请进来,谢谢了!!!! 20

A电脑接有HP1600和HP2300打印机都是USB口,共享都正常,B电脑使用HP2300共享打印都正常,1600就无法正常使用,A电脑2台打印机都能正常使用,B电脑共享打印1600,A电脑就无法使用1600,点击取消1600的文档会卡住,但是别的都能正常使用,然后我禁用了打印服务,...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12-28 19:08 最佳答案
一台电脑共享两台打印机很容易冲突的,你可以两台电脑分别装一个打印机,分别共享给对方就可以解决你现在的问题了.希望你满意. 
LZ满意请采纳谢谢,不懂请追问。请不要让问题过期谢谢。

其他回答

看上去应该是软件设置或者兼容的事。自己给售后打电话或者到四海商城之类的办公论坛上问问那里的人。那里才是专门讨论这个的!
shaozecheng005 | 发布于2011-12-17 14:33
评论
打开你的 1600 属性,把打印端口改一下,可能跟你的 2300冲突了!
hefuyu55 | 发布于2011-12-16 16:28
评论
估计共享两台打印机冲突了...............
luwang0528 | 发布于2011-12-17 09: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