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V131 怎么样 3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16 最佳答案
尔V131不仅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3-2330M处理器,而且还拥有4G内存,500G硬盘,非常适合那些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使用.82Kg(含电池),机体重量仅为1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则考虑购买最新推出的3360的机型://china.aspx?c=cn&cs=cnbsd1&l=zh&s=bsd&~ck=mn" target="_blank">http您好.dell.com/cn/business/p/vostro-3360/pd。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何彬艺 | 戴尔资深销售及工程师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可以。性能也比较稳定,我自己也是买的这一台。
蓝天电脑设计 | 发布于2011-12-16
评论
〈戴尔V131〉百度一下~
♂牛奶味的果汁 | 发布于2011-1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