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Running man 哪几集比较好看比较搞笑阿 近期的我都看了 不过觉得原来东方神起那集最搞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16 最佳答案

金希澈参加的那期。
张赫参加的那期。
金贤重参加的那期 HAHA帮做X-MAN郑容和的那几期。
刘在石一个人背叛全员的那期。
蚂蚱捕捉上期。

你说近几期都看过了 我也不知道是“近”到多近= = 所以推荐你几个比较“远”的。
泰国特辑。
济州岛特辑 有车太贤的。
女高特辑。
其实吧 我觉得RM每期都有很多爆笑的笑点 我是从第一期追到现在的噢
如果时间多的话 其实你可以从头看起的

aellou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Jessica和尼坤来左嘉宾、
少女时代双双Race、
车太贤和尹世雅美术馆、
Yuri(少女时代)那一集、
金希澈气象局那一集等
何来心情 | 发布于2012-07-06
评论
第一期李孝利 最好笑!!!
duanding11 | 发布于2011-1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