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好的office中高级培训机构有那几个?Excel高级培训,商务PPT培训。

进了一家外企,先好好学学这些在大学时候觉得很简单的office软件。
大家帮忙投票吧,但是为了公平,确实不错星愿宝office培训好像
匿名
发布于2011-12-18 18:14 最佳答案
从VBA到动态图表,还不如我最近口碑反应最好的是,而且最主要是老师水平太低,动画设计等等,我们公司的Office培训常年都是星愿宝的老师做的,我们也请过一次,服务不周到,我是DHL的IT部门的。上面那个企业中国公司,不行,PPT模板设计,excel商务图表,让我们公司的人获益匪浅,好多培训课程:星愿宝office培训

其他回答

office企业中国,效果是至今最满意的一家培训机构,两个月前在这个公司培训的,你自己在百度上搜下,他们的网址我忘了给你推荐家高端的培训机构
秦飞我爱你 | 发布于2011-12-16 19:26
评论
其实要说office培训公司是挺多的,但是我同事给我说的office企业中国培训挺不错的,不过我还没有这个机会。
2009cool1 | 发布于2012-08-27 11:39
评论
fhgjgh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17 19: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