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是什么意思 10

,那在这里的意思是?家里每辞典不好意思。临走前。
践行不是实行的意思吗,总部的同事为他们二人践行
发布于2007-09-15 10:03 最佳答案
是饯行,就是送别的意思。

intentydh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兢兢业业,而俗未加厚,笃实而辨於文,为天下先唐·韩愈 《唐故秘书少监赠绛州刺史独孤府君墓志铭》。” 宋·曾巩 《拟代廷试进士策问》之三:“只有两件事,践行,不敢自逸:“故小大之事……侧身践行。”《朱子语类》卷九:理会。”

履行自己的承诺,按既定计划实行:“ 宪公躬孝践行
星辰灬紫夜 | 发布于2012-12-23 17:30
评论
身体力行的去实践
杨哲茜 | 发布于2012-12-06 23:07
评论
践行 :
jiàn xínɡ
实行:躬孝践行|侧身践行。
9608064211 | 发布于2007-09-15 10:04
评论
践行:
1.实行:躬孝践行|侧身践行。

2.送行
debahaodangpu | 发布于2007-09-15 10: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