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excel中输入身份证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2:27:45 最佳答案
数字选项卡中选择文本后确定,设置单元格格式,点右键首先选中要输入身份号的那一列

zhzhf3076

采纳率:47% 来自团队:Excel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身份证号现在一般都是18位了,但excel超过15位的数字在一个单元格里都不能完全显示
所以身份证号一般都是以文本形式存储
方法1:先把单元格格式设置为文本,再输入身份证号
方法2:输入前输入一个(')这个符号式半角状态下的顿号
chengcheng_zy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1、先将单元格设定为“文本”格式
2、再输入长数字

这样的数字被当作文本处理,就不会出现科学计算的表示方法了。

————————
有建议在数字前面加个 ' 号,
注意:如果单纯的打印用,这样做很方便,
注意:如果作为数据管理,则对数据引用等处理将引起很大麻烦。
老_智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还没解决吗?先把表格设置成文本格式,再输入身份证号就OK了
dailiang0124 | 发布于2011-12-26
评论
可以把要输入身份证的单元格单击右键设置单元格格式——数字——文本,即可输入身份证号码。
还可以在英文状态下“'”,即可输入身份证号码就可
742389569 | 发布于2012-03-12
评论
输入前输入一个(')这个符号式半角状态下的顿号
zxcflying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