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魅影里面那个幻影之塔怎么走啊 有谁知道的麻烦说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2:26:45 最佳答案
我就是这样抓天空龙的。 就是写毛笔字一样,一气呵成技术问题啊,自行车速度快点,前面先骑一段路程,就过去了。 有2部自行车的,一部是冲斜坡和冲空路的,不要选错了,另一部是跳跃的,来个急转弯就过去了
追问
没的急转弯的啊转不了  还有你说的是应该选哪种
追答
自行车选错了吧,就是先跑一段路,再连续按方向键,急转弯如果要再转弯的,也接着连续按转完键。就是一气呵成就行了。

gwb5520924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自行车冲过去,实在不行就用穿墙金手指吧
追问
那条路不能直冲的 不然自行车就过去了 要转个头然后马上就掉下去1楼了 我不会用金手指啊
追答
漆黑的魅影哪个版的?4.0以后和4.0以前的金手指不一样
_____银翼_____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