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百合信息平台的网址是什么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sf147369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1
lsf147369
采纳数:67 获赞数:47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http://210.35.207.146/portal/login.jsp,

1,学校信息网,

2,如果进不去,多进几次,

3,有可能最近学校换新网址了。

1,现在是新版了,登陆数字化校园后,从里面的‘通道’进去,再输次密码就可以了。

2,里面大多是学校里的一些信息,

3,里面当然有可能有虚假信息,小心上当。

小小庚迷
2011-12-16
小小庚迷
采纳数:58 获赞数:100 LV6
擅长: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朗明2
2013-07-31
朗明2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一首神秘的歌
2011-12-21
一首神秘的歌
采纳数:7 获赞数:55 LV4
擅长:教育/科学 商业/理财 医疗健康 资源共享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幻雪皇族
2011-12-15
幻雪皇族
采纳数:658 获赞数:6370 LV11
擅长:烦恼 教育/科学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