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米尔夫人的扇子》故事简介

推荐于2016-11-11 16:28:34 最佳答案
温德米尔夫人的扇子 :
剧本。
英国作家王尔德作于1892年。
温德米尔夫人不知丈夫私下接济并坚持邀请来参加她生日舞会的埃尔琳夫人是她的离过婚的母亲,怀疑丈夫与埃尔琳夫人关系暧昧,负气来到追求她的伯爵家里。埃尔琳夫人赶来劝解。恰好伯爵和客人回家,两位夫人躲了起来,但温德米尔夫人遗忘的扇子被发现。为免女儿出丑,埃尔琳夫人出来承认扇子是自己的,使女儿得以暗中离去。

参考资料: http://bk.baidu.com/view/939557.htm

amberdream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有这个

参考资料: http://www.woyouxian.com/b07/b0702/lady_windermere_fan_enindex.html

我的就是驴仔的 | 发布于2007-09-14 20: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