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重炮手敏捷堆高有什么用

发布于2011-12-14 22:55 最佳答案
所以不论你什么职业。
致命高了。每个职业表现的效果都是很好的。
原创!,而且效果很明显,就是致命敏捷现在是每一个职业都可以用地。
所以敏捷对于每个职业都很重要,一般比你原本的攻击高上一倍左右,伤害也回随之变高。
比如你打怪时出现的黄色伤害,除弓突出点,概率也就大乐!
敏捷是几乎没有职业分别的,就是致命一击的表现

loveoyzj

采纳率:1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学者现在只出了物理系:工程师—机械大师,所以敏捷堆高就是物攻高致命高,重炮手
而学者堆敏捷物攻成长最高。。敏除了1L说的致命以外还有堆攻的作用
玩蛋—— | 发布于2011-12-14 23:06
评论
物攻 致命 致命抵抗 不过致命只是现在的主流

以后怪物的致命抵抗越高 你的致命越高 伤害就越低 有时连白字都不如 最终才是王道
霸气走全身■ | 发布于2011-12-14 23:07
评论
敏捷会堆高你的致命一击!!!物攻:你可以选择做力量后缀或者疾风后缀....
a624854 | 发布于2011-12-14 23:18
评论
重炮的主要成长属性是敏捷,我也玩重炮的,不过没玩多久,现在敏才2400多
绯蓝之森 | 发布于2011-12-26 17: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