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的电池容量是多少?续航时间呢? 3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1-12-14 19:43 最佳答案
从我实际使用看连续用8个小时没问题。续航时间,官方称上网或者看电影或者玩游戏的话可以用十个小时容量多少不详

其他回答

天天都玩,但是使用一段时间后会有衰减,但是没试过,比IPAD1扛使。
待机应该会很长,应该是至少6个小时,据我老妈斗地主的不完全统计。
如果玩游戏。
如果用PPTV看视频可以坚持9个小时以上设计是25Wh
duduch | 发布于2011-12-14 19:46
评论
不是一直开着的话够你玩一天的。我一天4节课,上午下午,每节课都拿出来玩的话可以玩两天。
张翼阿飞 | 发布于2011-12-14 19:47
评论
充满的话大概就8。9个小时
zhuo111qwe | 发布于2011-12-14 19:45
评论
不会自己百度啊
衣饰依恋 | 发布于2011-12-14 19:4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