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 Carly Rae Jepsen 的【Call Me Maybe】- MV中 男主角是谁?好帅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16 最佳答案
//h.com/zhidao/pic/item/54fbb2fb43166d22486b11df462309f79052d258.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Holden 

其他回答

同求 实在是太帅了~~~特别是一笑起来 太帅啦~
楼主 我可以推荐 Nicholas Hoult 他和MV男主角是一个型的~~~
哇哈哈~~~
追问
谢谢啦!   那么说的话,还有一个更帅,“扎克.埃夫隆”
bm25841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我也想知道啊
thebbg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布莱恩·J·史密斯
和好像啊,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追问
不是,那人 很阳光,很帅!
追答
我对比了 很多照片 感觉相似度太高了,MV的那个还要好看些!感觉真的好像,在哪里都没找到详细的信息 这个人比较老!
baosenhua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同求!!!
slumpirate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