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火狐浏览器里设置代理啊

某些网站上的文件不能正常下载
说是要用代理才能下载
请问 代理是什么啊
如何在火狐浏览器里设置代理啊。。
myyuanji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9-14 最佳答案
开火狐浏览器-----工具----选项-----高级----网络----设置

就可以设置代理了

以下是免费代理网址:
http

唐伯虎456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自行搜索smartladder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 发布于2013-07-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