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ransfer 总是卡死、中断~ 怎么解决?如何快速下载~ 急急急!!!

发布于2011-12-23 11:35 最佳答案
也不快,我下了一个巴西客户给的视频,24分钟下完,201MB应该是宽带不给力吧
追问
我下个333MB的文件。下了几个小时,实在无法忍受。
追答
访问国外网站网速是不快,但是那么大点东西也没那么夸张要下几个小时,真蛋疼啊,试下Gmail,或者skype,msn在线接受啊,网速只跟宽带有关系。

其他回答

下载.://pan.baidu.com/s/1hrPHxre" target="_blank">http.baidu://pan.,按照教程设置连接

3...任意游,对于你下载!


很简单的

1,打开wetransfer网站: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