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打叉怎么 处理

推荐于2016-02-18 19:34:41 最佳答案
方法一:word的"插入(I)"下拉菜单有"插入特殊符号(Y)",点击后出现的对话框里的"数学符号"号有"×"符号也有"√"符号
方法二:在输入法浮条右边有个小键盘,右击出现的下拉菜单中有"数学符号",点击后就会出现数学符号键盘

其他回答

然后按ctrl+shift+k,先点右键选“数学符号”,或者点那个输入法工具条上键盘图标。
你是说输入“×”,输入“×”。
或者直接通过word“插入”菜单的“插入特殊符号”,选“数学符号”?
那就用输入法提供的软键盘功能没明白你的的意思,调出数学符号软键盘,找到“×”插入即可
Ericlee0532 | 发布于2007-09-14 12: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