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pdf文件转换为words

41455740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18 17:41:13 最佳答案
1、用Word2013打开一篇空白文档,然后单击“文件”按钮。
2、在弹出的菜单中我们选择“打开”选项,并在右边的选项面板中双击“计算机”按钮。
3、此时会弹出一个“打开”窗口,大家选中自己需要转换成Word的PDF文件,例如,我们现在选择“桌面”上“PDF素材”文件夹里名为“驾驶考试科目二注意事项.pdf”的文件,然后单击“打开”按钮。
4、在弹出的Microsoft Word 提示框中,我们单击“确定”按钮。
5、等待一段时间后,PDF文件就会在Word2013中打开,而且我们可以对其进行编辑

琉璃易碎smile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Adobe Acrobat 或 Acrobat Reader 独立运行. 对于用图片做成的PDF(特别是扫描件做成的PDF)文件,推荐用汉王PDF OCR 8PDF转WORD. 可检索内容的PDF(内容可以用鼠标选中的非双层PDF)文件,推荐用下面软件转换:PDF To Word Converter, 是一款将AdobePDF文档转换成 Word 文档的工具软件,它支持文字,图像及其它内容的输出:
1、TXT,或Adobe Acrobat X Pro(要注册,有破解版)。
3. 对于一些不允许做修改的PDF文件(就是加密加了权限的PDF),那么就先要去除密码或者去除数字证书,才能照上面两个步骤做(推荐用PDF Password Remover去除密码)。

需要的话留下EMAIL,发给你。 也可以自己搜索下载.0软件转换。这款软件可以脱离 Microsoft Word。
2。无需注册,绿色软件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泡茶的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acrobat 8 你可以自由转变
我就用的这个软件
宁庆宇 | 发布于2011-12-14
评论
下载pdf转换器
毛朦朦 | 发布于2011-12-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