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 五月天 歌词~ 10

推荐于2016-02-01 06:58:49 最佳答案
中文名称: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所属专辑:第二人生
歌曲时长:4分26秒
发行时间:2011-12-16
歌曲原唱:五月天
填 词:阿信
谱 曲:冠佑,阿信
编 曲:周恒毅,五月天
音乐风格:摇滚
歌曲语言:国语
歌 词: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 还是会问
空气 却不能代替你 出声
习惯 像永不愈合 的固执伤痕
一思念就撕裂灵魂
把相片 让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为你准备多 一层
但是 你孤单时刻 安慰的体温
怎么为你多留一份?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你独自走过 风雨的 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承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眼泪陪你到 永恒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歌曲简谱
你走後 爱情的遗迹 像是空城
遗落 你杯子手套 和笑声
最后 你只带走你 脆弱和单纯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许未来 你会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丰盛我
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你独自走过 风雨的 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承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眼泪陪你到 永恒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 还是会问
只因 习惯你满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个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乐人生
只求命运 带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飞奔
别回头就往前飞奔
请忘了我 还一个人

火云匪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曾有你的森林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五月-我
词:阿信
曲:冠佑+阿信
电视剧《真找麻烦》片尾曲

说呢 明知
空气却能代替
习惯 像永愈合固执伤痕
思念撕裂灵魂
相片 让能保存
毛衣 准备
孤单刻安慰体温

愿让 海浮沉
独自走风雨
愿让 承受世界残忍
愿眼泪陪永恒

遗址像空城
遗落手套笑声
带走脆弱单纯


许未
段旅程定要更幸福丰盛
愿让 海浮沉
独自走风雨
愿让 接受世界残忍
愿眼泪陪永恒

说呢 明知
习惯满足眼神

快乐
求命运 带段 全新旅程
往幸福涯飞奔
往前飞奔
请忘

手打句 遗落手套笑声 参考
觉 前 遗址像空城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执拗的笨蛋 | 推荐于2016-12-01 23:49:25
评论
愿 让

说呢 明知 问空气
能代替
习惯 像永愈合 固执伤痕
思念撕裂灵魂

相片 让能保存
毛衣 准备
孤单刻 安慰体温


愿让 海浮沉

独自走 风雨

愿让 承受世界残忍

愿眼泪陪 永恒

遗迹 像空城
遗落 手套 笑声
带走 脆弱单纯


许未
段旅程 定要 更幸福丰盛

愿让 海浮沉

独自走 风雨

愿让 承受世界残忍

愿眼泪陪 永恒

说呢 明知
习惯满足 眼神
奢求
快乐

求命运 带段 全新旅程

往幸福涯飞奔
往前飞奔

请忘

参考资料: 五月天 第二人生 我不愿 让你一个人 歌词

對折靈魂 | 发布于2011-12-14 20:04
评论
我自己打的歌词,希望你挑出错误的地方。首发在论坛,下载地址也是http://bbs.o.cn/thread-241488-1-1.html ~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词:阿信 曲:阿信+冠佑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还是会问
空气却不能代替你出声
习惯象永不愈合的固执伤痕
一思念就撕裂灵魂

把相片 让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为你准备 多一层
但是 你孤单时刻 安慰的体温
怎么为你 多留一份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承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

你走后爱情的地址象是空缺
遗落你被子手套和笑声
最后你只带走你脆弱和单纯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许未来你会找到懂你疼你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你一定要跟幸福保证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承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还是会问
只因习惯你满足的眼神
只是我最后一个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乐人生
只求命运带你去一段痴心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飞奔
别回头就往前飞奔 请忘了我还一个人
上大学的农村人 | 发布于2011-12-14 19:05
评论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 还是会问
空气 却不能代替你 出声
习惯 像永不愈合 的固执伤痕
一思念就撕裂灵魂

把相片 让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为你准备多 一层
但是 你孤单时刻 安慰的体温
怎麼为你多留一份?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你独自走过 风雨的 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承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眼泪陪你到 永恒

你走後 爱情的遗迹 像是空城
遗落 你杯子手套和 笑声
最後 你只带走你 脆弱和单纯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许未来 你会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丰盛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你独自走过 风雨的 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承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眼泪陪你到 永恒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 还是会问
只因 习惯你满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个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乐人生

只求命运 带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飞奔
别回头就往前飞奔

请忘了我还 一个人

From阿信博客。
散步两三步 | 发布于2011-12-14 18:51
评论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还是会问
空气 却不能代替你出声
习惯 像永不会合的固执伤痕
一思念就撕裂灵魂

把相片 让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为你准备 多一层
但是 你孤单时刻安慰的气温 怎么为你多留一份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接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

你走后 爱情的地址 像是空城
也让 一辈子 守到很小声
最后你只带走你脆弱和单纯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许未来你会找到懂你疼你很好的人
下个旅程你一定要跟幸福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接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还是会问
只因 习惯你满足的眼神
其实 我最后一个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能快乐整生

只求命运带你去一段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飞奔
别回头就往前飞奔
请忘了我还一个人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五月天
又是一伤感情歌。。期待完整版。。
迷失KM | 发布于2011-12-14 17:51
评论
五月天 -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曲:冠佑阿信 词:阿信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还是会问
空气却不能代替你 出声
习惯 像永不愈合 的固执伤痕
一思念就撕裂灵魂

把相片 让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也为你准备多一层
但是 你孤单时刻 安慰的体温
怎么为你多留一份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 你独自走过 风雨的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承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 眼泪陪你 到永恒

你走后 爱情的遗迹 像是空城
遗落 你杯子手套和笑声
最后你只带走你脆弱和 单纯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许未来 你会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更幸福丰盛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愿 你独自走过 风雨的时分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承受这世界的残忍

我不愿 眼泪陪你 到永恒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还是会问
只因习惯你满足的眼神
其实我最后一个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乐人生

只求命运 带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飞奔
别回头 就往前飞奔
请忘了我 还一个人
╮瓶子先生___ | 发布于2011-12-14 17:35
评论
收起 其他3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