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BLW BAL FEE和BENEF BK CHARGES是什么意思 10

wxm83060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1 14:20:03 最佳答案
这个是收款银行要求汇丰代收的,不是汇丰收的。你的BLW BAL FEE收了多少钱?如果是120元,那就表示你的帐户是运筹理财账户,这样你要维持在20万以上。你最好直接问首款银行。如果你做了很多笔汇款。

如果对你有帮助,也可以直接发去dfv.enquiry@hsbcBLW BAL FEE的意思是“低额结存服务费”,的手续费用,一般是电汇.com,就会有人回复你的了,可以向汇丰发电邮问问具体是哪一笔的汇款的扣费。发电邮可以登录网银里面发,所以产生这个服务费,意思是你的帐户类型应该要维持平均结余1万/20万/100万以上,但你的账户结余不足。如果没有,建议你降级到明智理财。

BENEF BK CHARGES是你做对外转账,这样只要1万港币就可以不用交费.hk。留下你的手机,记得加点分喔~~

有什么不明白可以再问我

其他回答

BLW BAL FEE每个月平均未到最低存款额收取的银行费用。
BENEF BK CHARGES同样是银行的手续费。
玥雨湖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平淡
云烟之韵741223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
指尖划破伤痕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