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大闹宝莱坞插曲是什么歌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19 22:16:48 最佳答案
zoobi doobi(两人跳舞那段 中文叫蓝色婚礼)
还有 give me some sunshine(上吊那个人唱的)
还有 jaane nahin denge(拉朱跳楼之后还有在医院那段的插曲)
还有中间插曲和片尾曲 aal izz well
(三个人一起的 洗澡啊 用消防栓冲水啊 还有屁股形状的板凳 还有吹口哨)
还有片头曲:Behti Hawa Sa Tha Woh
(歌词:他如风一般自由似风筝翱翔天际他去了哪里让我们去寻觅)

你到底想要的是哪首呢? 我已经把所有的都列出来了 估计你想要的是 Aal Izz Well 因为这个最经典~~

袁大笨喵王阿米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哪一段啊?
qq378062982 | 发布于2011-12-17
评论
GIVE SOM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8
评论
我最喜欢的是哪个《Give Me Some Sunshine》
很多个股分化 | 发布于2017-12-2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