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Y清宫寿桃凡的价格是多少 4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2-13 22:45 最佳答案
清宫寿桃丸价格为每盒零售1681元,内装上下双层共30丸剂。口服一次五十粒,一日两次。每盒能够服用三十天,正好一个疗程。

qq239210

采纳率:68% 来自团队:明教 擅长: 教育/科学 商业/理财 社会民生 高考

其他回答

清宫寿桃丸多少钱一盒,一盒吃多少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7 17:31
评论
淸宫寿桃丸能治耳鸣耳聋吗?
智者无敌向我看 | 发布于2012-04-21 09:46
评论
1761元
dakun317 | 发布于2012-06-09 16: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