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仙剑奇侠传5手机版破解版 50

仙剑奇侠传5手机版出了,小弟想要破解版,不是电脑版是手机版
邮箱1280022016@qq.com
仙剑5没有手机版么……那有没有仙剑一的发给我也行,不要压缩的,我是诺基亚S60V3系统……要免签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13 最佳答案
细腻的画面我只知道仙剑一有手机版的,华丽的战斗特效,仙剑五的剧情不怎么样,没仙剑四那么宏大,如果用手机玩就太……太糟踏游戏了,再说。仙剑五是没手机版的啊,我玩过仙剑五

qq549986371

采纳率:39% 擅长: 物理学 数学

其他回答

那个是没有的亲,而且就算有也有可能不兼容你的手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18
评论
只有iphone可以玩手机版
上善若水71561 | 发布于2012-09-23
评论
有了,iphone也出了,不过确实是晚剧情了,不怎么好玩
Tracy夏树 | 发布于2012-02-27
评论
有仙剑1,安卓系统
hxj19930802 | 发布于2011-12-23
评论
找我 我传给你
dnnlgyige1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