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excel countif函数中,条件设置为大于某个单元格数字怎么设置

于D4">D4",实际统计计算D4D4单元格数值我要单元格数值谢谢
推荐于2016-01-14 23:06:54 最佳答案
1、假设统计A2:A99单元格区域中,大于单元格B2数字的个数,可以输入公式:=COUNTIF(A2:A99,">"&B2)
2、COUNTIF 是一个统计函数,用于统计满足某个条件的单元格的数量。
3、COUNTIF的第一参数为要统计数量的单元格的组。 Range 可以包含数字、数组或包含数字的引用。 将忽略空白和文本值。
4、COUNTIF的第一参数为用于决定要统计哪些单元格的数量的数字、表达式、单元格引用或文本字符串。
5、此公式中,第二参数">"&B2是把大于号和B2的数字通过“&”连接符,连接成一个表达式,来表示大于B2单元格中所填写的数值。

zmnyu | Excel讲师 向TA咨询

广告:我的VBA课程 |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要求数值数值

求数值用if函数

数用countif函数 =countif(A:A">"&D4)

用sum(if())镶嵌数组函数应该

countif函数参数能引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bxubianxb | 推荐于2016-08-27 06:09:40
评论
">"&d4
追问
没有效果
追答
不应该啊。比如执行查找a列中大于d4单元格值的个数
=countif(a:a,">"&d4)

你是求这些数,还是求这些数的个数?
liudex | 发布于2011-12-13 11:29
评论

请在此输入您的回答,每一次专业解

答都将打造您的权威形象

一个人的叫吼 | 学生 | 发布于2015-04-22 18:27
评论
=COUNTIF(A1:A100,">"&D4) 用这个 应该没问题
suns1024 | 发布于2011-12-13 11:48
评论
d4不要加引号
asmodius | 发布于2011-12-13 11:31
评论
=SUMIF(A1:A1000,">D4",A1:A1000) ?
思雪遥遥 | 发布于2011-12-13 11:3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