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复制的word文档,带灰色的背景,怎么去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9个回答
最佳答案
333724408
2011-12-13
333724408
采纳数:339 获赞数:1153 LV9
擅长:办公软件 多媒体软件 图像处理软件 JAVA相关 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简单的办法是先把复制的文字放在文本中,再从文本中复制出来放在word中,这是因为,复制的网上的内容可能带有一定的样式,而文本中没有样式。
走出误区
2013-02-20
走出误区
采纳数:4 获赞数:2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复制后,打开word文档,点击编辑(左上角“文件”旁边),在下拉栏中点击“选择性粘贴”,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无格式文本”,点击“确定”就OK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ryanttzd
2011-12-21
bryanttzd
采纳数:16 获赞数:200 LV5
擅长:篮球 生活 医疗健康 娱乐休闲 青岛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选中要去掉有背景颜色的部分,工具栏中选:格式——选择“边框和底纹”——底纹——填充选“无填充颜色”即可。很简单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夏日眩晴
2011-12-15
夏日眩晴
采纳数:8 获赞数:34 LV4
擅长:学习帮助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选择文字,点击工具栏上“带灰色底纹的A”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yan232186
2011-12-13
yan232186
采纳数:5 获赞数:23 LV3
擅长:办公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亲,没她们说的那么麻烦,你复制好之后,在<编辑>里找到<选择性粘贴>,然后选择<无格式文本>,这样应该就没有灰色背景吧,你爱什么格式就可以设置什么格式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战神L姐姐
2011-12-13
战神L姐姐
采纳数:3 获赞数:46 LV3
擅长:办公软件 财务税务 公务办理 法律 篮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先复制到记事本里,在复制到word里
2.全选,复制,新建word(或者删掉原文件),编辑→选择性粘贴→无格式文本,
3.格式/背景/无水印
4.重新复制下,粘贴到一个新建文档里,粘贴后在文档右下角有一个小方框,选择仅保留文本
5.格式-边框和底纹-底纹-选无填充颜色
6.在WORD文档界面有个像刷子的东西,就是格式刷,选中正常的文字,在格式刷按钮上双击 ,鼠标变成小刷子形状,这时再点带颜色的字就行了
7.在格式快捷工具栏有个“字符底纹”按键,样子是一个大写字母“A ”背后有阴影的,选择你需要的文字之后再按这个按键,就可以设置/取消文字背景了;
8.在格式快捷工具栏有个“样式”选择框,就是工具栏最前面框框里面一般显示“正文+宋体”之类字样的,选择你需要的文字之后,再在这个选择框中选择“清除格式”,文字就会自动变成无格式状态(一般为黑色宋体小五号字),不过这样的方法会把你需要的其他格式也清除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