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Hacktool:win32/keygen 是什么病毒,每次开机微软杀毒软件MSE就提示说病毒,删了,在开机又有了?

匿名
发布于2011-12-13 11:04 最佳答案
32位系统的系统文件病毒,破坏不大,但难以清除。

其他回答

千万不要使用QQ管家,这就是毁坏人。卸载还卸载不掉呢。
mplayni | 发布于2016-06-14 20:56
评论
您好,建议您可以在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软件试一下,然后换个盘符安装看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到您。
wcf806586970 | 发布于2014-02-03 02:17
评论
激活工具/注册机
LINHAN_USERS | 发布于2013-03-10 14:12
评论
.......这个,我刚刚也看到,其实Keygen是算号器的意思,微软直接把盗版工具当病毒报了,不过命名还算有良心......在我的电脑上,“警报级别”是“中”,根据微软官方的解释这些程序可能“影响您的隐私或更改您的电脑,从而对您的计算体验造成负面影响”。
当然,这类程序也可能包含其他恶意软件,用不用你自己决定,如果你有360的话,可以把它放在360安全沙箱里运行,我用的沙箱是Sandboxie。(估计你没装360,要不然不太可能同时装MSE)

参考资料: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windows/understanding-alert-levels

rectange | 发布于2013-01-10 14:15
评论
你的电脑是不是装了破解版photoshop CS6?微点对破解软件特别敏感,信任他就行了,没什么问题。
竹沥乐园 | 发布于2012-12-01 15:5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