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买一款经济实惠的面霜 最近对着电脑皮肤好干啊 就解救 泪奔!!!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2-13 15:15 最佳答案
泊美的面霜不错

黑菜菜1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好。你可以用保湿的护肤品,甘油最适合冬季用的。甘油是天然的保湿剂,用后皮肤很滋润,湿湿的,很光滑。甘油很便宜的,我用的是绿盾的,美国护肤甘油,超市价4.2元的。这样以后对着电脑,皮肤就不会干燥了。我也是每天都对着电脑的,每天都会擦甘油,效果还不错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chenyin329 | 发布于2011-12-13 09:10
评论
相宜本草 红石榴 系列套装物美价廉。一位朋友的女儿是国外一家跨国家化集团的 高管 (不是推销啊)用着好还送了我一套。
wangjinan19 | 发布于2011-12-13 22:43
评论
以前用过相宜本草的八倍水,说是霜,但是很轻薄,很好推开,我是混皮,基本能保湿一天,经常对着电脑,光靠霜是不够哒,可以用隔离霜,在办公桌上经常放杯热开水,原理等同于加湿器,还有每天清洁你的电脑屏幕,也可以减轻静电灰尘对你的皮肤影响。至于仙人球,我也有放,至今还没发现它的作用。多站起来走走,呵呵!
三七开健力宝1 | 发布于2011-12-13 09:11
评论
顺便可以买一盆小仙人球放在电脑旁推荐依云矿泉水,我常用的,可以吸收辐射
追问
= =  我要面霜  不是矿泉水 不用来喝得  谢谢
clxcff | 发布于2011-12-13 09:04
评论
雅漾
jess951 | 发布于2011-12-13 09: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