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的台词,无论生老病死,后面的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21:01:58 最佳答案
“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我愿意。” 

神父转向新娘。

神父:“新娘,你愿意嫁给新郎吗,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新娘?”

新娘:“是的,我愿意。”

神父、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我愿意:“是的、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是的,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新郎神父

其他回答

希望能够帮得上你。
1、无论生老病死、尊重他(她)、保护他(她),按照圣经的教训与她(他)结为一体,爱她(他)、安慰他(他),无论贫富贵贱,你都愿意和他(她)在一起吗?
2、无论贫穷与富贵,无论疾病与健康,生生世世永不分离,始终忠于她(他),直到离开世界,相依相守?
3、新郎(新娘)给你三个答案,你是否愿意娶(嫁)新娘(新郎)为妻。不论她(他)生病或健康、富有或贫穷,像你爱自己一样
111天地人111 | 发布于2011-12-12
评论
无论生老病死 无论贫富贵贱
always918 | 发布于2011-12-12
评论
都要相濡以沫
yu1yu12 | 发布于2011-12-12
评论
新郎 先生,你是否愿意以婚姻的形式与 女士结合,接受她做你的妻子,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富裕还是贫穷,快乐还是忧伤,都将永远的爱着她,照顾直到永远,那么你愿意吗?新娘 女士,你是否愿意以婚姻的形 先生结合,接受他做你的丈夫,接受婚姻赋予你的责任和义务,从今以后当你快乐时,让他分享你的快乐,当你忧伤时让他分担你的忧伤,与你在爱情中共同成长,并与他终生厮守,永不分离,你愿意吗?
保定司仪王琪 | 发布于2011-12-12
评论
无论生老病死,无论贫穷富贵,你是否愿意一辈子照顾她?
419134974 | 发布于2011-12-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