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父子宠文 5

要是宠文,最好是儿子重生穿越的。最好是宫廷的
发布于2011-12-12 19:37 最佳答案
告诉我邮箱,如果需要的话,实在是太长了)
西岚妖歌
韶华舞流年
暮色夕华
盛宫舞
这些都是我觉得挺好看的异世之绝世无双
诱瞳
凤于九天(我一直没勇气看,我可以发给你哦
追问
那个异世之绝世无双,诱瞳,西岚妖歌,韶华舞流年我都看过。。还有别的一些么
追答
╮(╯▽╰)╭  表示无力 我看的父子文挺多的 但是 宫廷宠文实在不多。。。

其他回答

颠倒众生(这个超级宠文) 缘镜 夜鸢 紫鸢还有一些名字不记得了,晚上在发给你
过客的向阳花 | 发布于2011-12-15 10:29
评论
【清明暗月】 【异世之妖醒魅夕】 很好看的文章 其实你喜欢的书和我差不多 火狸的书我很喜欢 【韶华舞流年】就是他写的 还有紫色木屋的【千月之魅】也是宫廷的 其实父子文中【四家族之蓝门】 【黄金羽翼】 【中毒】 【索瞳】 【擎天萱颜】 【千机之雪舞尘飞】都很好看
北瑶宝bao | 发布于2011-12-15 16:17
评论
公子变败家子
小麦仔嗷嗷嗷 | 发布于2012-08-29 16:4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