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纶是什么面料 好吗? 50

衣服拿在手上很多材料我说不出 但是知道穿得是否舒适 会不会缩水 气球等等问题但是在网上看见一条裙子 老板说是涤纶100%  就不知道是属于哪种的 那种布料是不是不透气 轻飘飘的 很廉价的那种呢?希望大家给个意见!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6:34:50 最佳答案
   
3. 涤纶是合纤织物中耐热性最好的面料,具有热塑性,可制做百褶裙,褶裥持久。同时,穿着有闷热感,同时易带静电,适合做外套服装。   
4. 涤纶织物的耐光性较好,除比腈纶差外。   
5. 涤纶织物耐各种化学品性能良好。酸、碱对其破坏程度都不大。不过洗后极易干燥,且湿强几乎不下降。
涤纶面料具有以下特点
1,有良好的洗可穿性能涤纶面料是日常生活中用的非常多的一种化纤服装面料,其耐晒能力胜过天然纤维织物,因此,其坚牢耐用、抗皱免烫、沾污灰尘,影响美观和舒适性,穿着时应尽量避免烟头、火花等的接触,同时不怕霉菌,不怕虫蛀。   
2. 涤纶织物吸湿性较差. 涤纶织物具有较高的强度与弹性恢复能力,涤纶织物的抗熔性较差,遇着烟灰,不变形。尤其是在玻璃后面的耐晒能力很好,几乎与腈纶不相上下。其最大的优点是抗皱性和保形性很好,因此、火星等易形成孔洞。因此

其他回答

纯涤纶的穿在身上的感觉不好,透气,便宜
止月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简单说,涤纶差不多就是和可乐瓶子一样的原料,只是加工工艺不同形成的另类产品......
zix1202 |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涤纶面料分很多种的,我最主要给你说高捻涤纶面料,它可以展现出棉、丝等的特性,还有自己独特的性质。最男、女工作装是最合适,不过由于加工比较复杂,价格相对来说还不便宜。市面上也有很多便宜的大陆货是用涤纶做的。请注意鉴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2
评论
涤纶就是俗称“的确良”
163张成 | 发布于2013-01-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