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怎么做WIFI热点? 10

怎么做啊?谢谢RT.我现在有一台已经通过网线连上网络的台式机,一个无线网卡设备(是设备,不是手机卡那样的资费卡),一台笔记本,请问这样可以给台式机做WIFI热点,让笔记本连上网吗!!
无线网卡是USB的,台式机系统是XP的。本本系统是WIN7旗舰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12 最佳答案
然后把你的网络连接共享,安装如apwifi等无线路由软件,也可以把台式机设置为热点和笔记本设置成热点是一样的,把无线网卡安装进台式机,装好驱动,连接上就可以上网。
或者装好驱动以后,共享无线网络,笔记本电脑就可以搜到

其他回答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e0ff1135a82b2b7a7ca31c2019de7d7/622762d0f703918f6fa754dd523d269759eec4b7://h.jpg" esrc="http.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c3bf6d8ac8ef76093c5e919b1bed8ffa/622762d0f703918f6fa754dd523d269759eec4b7

很简单的,你只需要个随身WiFi插到老妈就可以了

至于你用什么随身WiFi就靠你自己了,我就在使用全民WiFi,这个真的很好

只要你插上全民WiFi,你就会有WiFi热点了。而且全民WiFi在什么

电脑都可以使用,不用区分系统的。驱动还不用你自己安装呢。

什么二维码就可以登录了://h.com/zhidao/pic/item/622762d0f703918f6fa754dd523d269759eec4b7.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建议。我就告诉你吧

科科扣 | 发布于2014-09-03
评论

  你好!

  这个的设置方法很简单的,你第一步做的就是直接把外接usb的无线网卡插在电脑上。

  安装好驱动,再选择无线AP模式,设置ssid和密码就可以了。

  但是一般无线网卡对xp系统的兼容性不是很好,建议你可以去试试腾讯全民wifi。

  这个随身wifi也是usb接口的,但是他的优点就是可以同时支持无线网卡和AP转发模式。

  价格还比一般买的无线网卡便宜很多,网上才买10多块钱。

  而且这个随身wifi转发的wifi热点信号还挺不错的,你可以试试看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谢谢

baby傻傻的鱼 | 发布于2014-09-01
评论

哈喽 楼主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键win+R→输入cmd→回车
   2.启用并设定虚拟WiFi网卡:运行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ssid=meizuPC key=bulukaWiFi
注意:下面参数可以自由变换
                 mode:是否启用虚拟WiFi网卡,改为disallow则为禁用。
                 ssid:无线网名称,最好用英文(以meizuPC为例)。
                 key:无线网密码,八个以上字符(以bulukaWiFi为例)。
以上三个参数可以单独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虚拟Wifi网卡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建议试试全民wifi,全民wifi是比较的不错的。

       直接在电脑上安装好驱动,插在电脑上,就会自动创建wifi。而且可以拦截木马病毒。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来链接wifi、比较的不错的、在全民wifi环境下,玩指定游戏(包括全民飞机大战、全民小镇、节奏大师等)还可以获得专属道具每周还将获得大礼包。全民wifi重量仅有4.5g,身形非常小巧(27x15.6x9.1mm)便于携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望采纳

13147758521慧 | 发布于2014-09-01
评论
嗯,上面的回答已经非常棒了。
我的就删除了。呵呵
你是XP系统用第一种方法。关于接收的电脑无所谓是什么系统。
假如你换win7系统可以用第一种方法也可以用第二种方法。但这两种方法不一定都可行。主要要看你网卡是否支持。
另注:假如用这个方法建的AP热点,安卓手机可能无法上网,你要手动填IP和DNS
shbjxz | 发布于2011-12-12
评论

楼主,这个是要将无线网卡安装好了,在安装驱动就可以。但是随着网络不好,信号也会很差的。而且价钱还不便宜。建议你用腾讯全民wifi,它就是直接插在电脑上,手机平板扫二维码链接就行,你不用手动设置,自动创建信号,才19.9就可以随时上网,很方便。玩网游会有网游急速的功能,手游也会有礼包送,重要的是能防蹭网,拦截了木马,保护了电脑被侵害,有需要可以去官网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帮到你,谢谢,望采纳!

黑马仼孓 | 发布于2014-09-0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