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是, 完成句子 ~告诉我 ! 5

1。 开完会, 时间还早,___________________ 。 2。 他们都说穿布鞋舒服,___________________ 。 3。 这种地毯又漂亮又便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我觉得这本字典对我有帮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听说北京烤鸭很好吃,___... 展开
发布于2007-09-12 23:06 最佳答案
于是我去图书馆借来了。
4、听说北京烤鸭很好吃、这种地毯又漂亮又便宜。
2,于是我也尝试了一下1。
5、它们都说穿布鞋舒服。
3,时间还早、开完会、我觉得这本字典对我有帮助,于是我买了一条回去,于是我去喝了杯咖啡,于是我和朋友约定下周去吃

其他回答


于是每个人都买了一双于是我们一起出去吃了饭。
于是我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
于是我们家的客厅、卧室都铺着这种地毯。
于是我们在上周末特地赶了好远的路去吃
xiaozhaotaitai | 发布于2007-09-12 23:05
评论
1。 开完会, 时间还早,于是我去超级市场买了两条鱼,准备晚上给正在坐月子的老婆补补 。
2。 他们都说穿布鞋舒服,于是我也去买了双试试,确实不错 。
3。 这种地毯又漂亮又便宜,于是下午刚进的货到晚上全卖出去了。
4。 我觉得这本字典对我有帮助,于是向哥哥借了过了看。
5。 听说北京烤鸭很好吃,于是我托在北京出差的表叔带了一只给家人尝尝。
517321180 | 发布于2007-09-12 23: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