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话说好

问题: 我发现我在和朋友说话时,怎么说都让人觉得扫兴的感觉,又或是刚刚还很热情的朋友,突然间就热不起来了,场面马上好像在办丧事似的... 不过我从一位好朋友的口里得知,当我问朋友问题时,就非常好,而且他还说简直就是访问,访问时的口才也是一流...不过,问题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11 最佳答案
这个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够学会的,这得加强练习就我个人认为,学会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 ,把话说好就是要学会怎么如人沟通

不是梦123478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可以多听听音乐唱唱歌!去感受歌里的感情等你唱歌的时候不走调的时候你的说话语气自然就有了变化!多看看文章让你的语言组织能里变强!还有说话就一次性说完不要老是一半就停下来这样只会“掉”人胃口!问别人的时候要懂得适可而止有些东西不用问听他们的谈论就能了解的!
qw460743150 | 发布于2011-1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