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飞车的密码怎么用 10

我有密码 但不知道怎么能用起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04 11:19:28 最佳答案
  输入密码直接敲就行了。
  侠盗3:
  gunsgunsguns =所有武器
  ifiwerearichman =得到金钱
  gesundheit =生命值全满
  morepoliceplease =升高等级
  nopoliceplease =降低等级
  giveusatank =犀牛坦克
  bangbangbang =摧毁所有车辆
  ilikedressingup =改变服装
  itsallgoingmaaad =行人抓狂
  nobodylikesme =行人攻击你
  weaponsforall =行人互相攻击
  timeflieswhenyou =计时加快
  madweather =计时变成最快
  boooooring =游戏加速
  turtoise =护具全满
  skincancerforme =晴天
  likescotland =多云
  ilovescotland =雨天
  peasoup =雾天
  anicesetofwheels =隐形车辆
  chittycittybb =飞行车辆
  cornerslikemad =超级方向盘
  nastylimbscheat =血腥画面
  罪恶都市: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ASPIRINE - 加满血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ONSPEED - 走的更快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只有轮子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GRIPISEVERYTHING - ???
  >CHASESTAT - ???
  >CHICKSWITHGUNS -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
  >IWANTITPAINTEDBLACK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SEAWAYS - 可在水上行驶
  >LOADSOFLITTLETHINGS - ???
  >HOPINGIRL - 没用
  >AIRSHIP -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SKIN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DEEPFRIEDMARSBARS - 没用
  >PROGRAMMER - 没用

香蕉炒饭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未知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未知
CQZIJMB = 未知
JQNTDMH = 未知
PDNEJOH = 未知 Spawn Racecar
VPJTQWV = 未知 Spawn Racecar
AQTBCODX = 未知 Spawn Romero
KRIJEBR = 未知 Spawn Stretch
UBHYZHQ = 未知 Spawn Trashmaster
RZHSUEW = 未知 Spawn Caddy
CPKTNWT = Blow Up All Cars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Smash n',同志们一起去暴爽游戏吧:
LXGIWYL = 一般武器
K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 防弹衣!
进入游戏后,依次输入; Boom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百万跳跃,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从不想要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减少了交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恢复任何人Recruit Anyone (9mm)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拿天生的 2个卡车用具Country Vehicles and Peds这个也太老了吧 我在都玩 GTA-SA 了

GTA:SA [侠盗车手:圣安地列斯] 官方秘籍

不是很全,不过足以够用了
展开
ai麦子 | 发布于2005-09-15
评论
在英文输入法的条件下,在键盘上直接敲击输入
≮曲终ぁ人散≯ | 发布于2005-09-16
评论
ψψψDriving游戏的起源与竞争ψψψ

借鉴别人成功的元素来点缀自己的作品,但着力点却是如何突出自己的特色和与众不同,而不是让借鉴的部分越俎代庖或是喧宾夺主,只要能合理掌握尺度,就能起到画龙点睛和事半功倍的效果,这对自己的艺术创作是极为有利的。游戏界也不乏成功的范例:譬如Rockstar旗下红的发紫的“GTA III”资料片“GTA:Vice City”。

超越:

1997年11月,GTA(Grand Theft Auto,侠盗车手,或译:横行霸道)的第一代在PC平台上诞生,这是一款以2D俯视的视角方式进行,标榜暴力与黑帮的游戏,抢夺和枪战成为了游戏的主旋律。除了暴力的内容外,基本上可以划分到比较传统的2D动作类游戏的范畴。镜头再转,时间已是1999年7月了,这也是“Driver(车手,或译:横冲直撞)”初代诞生的时候。由ATARI旗下的Reflections小组制作的“Driver”初代用全3D的视点全新诠释了暴力动作类游戏的魅力,在PS主机的3D舞台上,自由驾驭的快感让玩家有了耳目一新的体验,而“动作驾驶类游戏(Driving GAME)”的概念也从此诞生,而“Driver”初代毫无疑问成了此类游戏的鼻祖。全新的游戏方式让“Driver”名利双收,而依然在“2D动作类游戏”的圈内停滞不前的“GTA2”的光芒已经完全被“Driver”盖过了。“得寸进尺”和“打蛇随棍上”向来是游戏开发商所乐此不疲的,2000年12月,Reflections推出了“Driver”二代,“Driver”系列的领先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

轮回:

俗话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又曰:“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年”。就在Reflections意气风发一段时间后,2001年10月,“Driver”系列遇到了最强有力的挑战者-Rockstar的“GTA III(侠盗车手III)”,所谓一代新人胜旧人,风水轮流转是常有的事情。全3D化的“侠盗车手III”在PS2主机上凭借“超高自由度”的开放性架构再次风靡全世界玩家,从北美,欧洲,穿过大洋再红到亚洲,“GTA III”获得了评价和销量的双丰收,在成功借鉴“Driver”系列的优点后再衍生出属于自己特色的内容。“侠盗车手III”的策略无疑是极为成功的。

影响力:

而2002年10月,“侠盗车手III”资料片“GTA:Vice City(侠盗车手:罪恶都市)”的成功发售无疑更巩固了GTA系列的地位,而其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的:从其“影子作品”如SCEA的“大逃亡(The Getaway)”,Reflections的“黑手党(Mafia)” , Activision的“真实犯罪:洛城街头(True Crime:Streets of LA)”等游戏的情况可见一斑。

其实,“侠盗车手III”与其资料片“罪恶都市”的大获成功还是有迹可循的,随着游戏界竞争的加剧,加上某些游戏种类的衰落,如何在原有游戏题材的基础上创新和重组成了游戏策划者要共同面对的一个难题。将不同种类的游戏元素进行有侧重点的比例性融合无疑是打破常规的一个比较简洁的可行途径。不过,这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的简单数学,弄得不好,就很容易变成“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四不像了。

成功的借鉴和融合:

“侠盗车手III”的成功就在于它把角色扮演育成类游戏的开放性架构和自由度(丰富的支线任务);射击游戏和动作游戏的爽快;驾驶竞速游戏的刺激……几个元素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而且,并不是简单的生搬硬套,而是做到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和谐:既可以像“模拟人生”那样随心所欲地和不同类的NPC进行互动和接受各种主线和分支任务,但又不会像育成类游戏那样因为终日重复同样的行为而感到迷茫和不耐。你可以通过像“疯狂出租车”那样载客到目的地,或是像“桜坂消防队”那样开消防车或是开急救车等途径为人民服务而自给自足;你也可以在街上粗暴地拦截车辆,把司机拖下毒打一顿后将车开走,当然,偷车更是不在话下了。行驶过程中,你甚至可以刻意撞毁其他车辆,造成交通事故,轧死路人。面对警察的追捕通缉,你可以到修车工场将自己的车子改头换面,你可以暗杀黑帮老大或是和警察进行枪战,你还可以像“极品飞车-地下狂飙”那样体验地下飚车的快感……。

“侠盗车手III”的资料片“罪恶都市”除了保留了多个电台的音乐可供自由选择和DIY外,直升飞机,大马力摩托车,装甲坦克,水上快艇等强力的交通工具也依旧为玩家提供了广阔的表演舞台。而首次在系列中引入的“物业资源系统”让玩家体验到了“大富翁”式的游戏感受:通过自己的奋斗和努力在都市中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的确是很有成就感。“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或许是GTA系列的最佳写照了。当然,游戏中充斥着大量的暴力成分,这是我们应该清醒认识和给予抵制的。可不要“人生如(游)戏”,(游)戏如人生“咯。今年,不但有“车手3(DRIV3R,台译:极道车魂3”和GTA系列的最新作“侠盗车手:圣安地列斯(Grand Theft Auto:San Andreas)”的出现。而且,“大逃亡2” ,“真实犯罪:洛城街头2”等影子军团也是蓄势待发。“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氛真令人期待。

ψψψ山雨欲来风满楼ψψψ

经历了《车手3》宣传片与真实游戏的巨大反差后,我并未对《圣安德列斯》的品质失去期待,或许是有些盲目崇拜吧,道学家眼中的毒药,FANS心目中的至宝绝非浪的虚名。呵呵。毕竟,那么多跟风的作品,但都只是形似而神非,真正能将暴力美学的游戏做到家的也只有Rockstar是最到家的了。由于
在官方的10月26日正式发售前,D5版的游戏过早地出现在了网上,加上此前预定是D9载体的差别,和Halo 2的法文泄露版一样,引起了玩家很多的猜测,各种传言层出不穷,但无论如何,反正这个版本是支持HDL载入硬盘的,没关系,该来的迟早要来,先体验一下再说。圣安德列斯之旅就此展开。

ψψψ真实的背景ψψψ

阳光明媚、白云朵朵、车水马龙……是的,玩家们所熟悉的那个GTA世界又回来了,《圣安德里亚》将游戏舞台由《GTA:VC》的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移至加利福利亚州,并收录了加州三大城市:洛杉矶(游戏中改称Los Santos)、旧金山(游戏中改称San Fierro)与拉斯维加斯(游戏中改称Las Venturra)。Los Santos的特点是天气比较晴朗,有沙尘的感觉时而也会有暴雨;San Fierro是被大雾笼罩的都市;Las Venturas有着清新的空气和迷眼的灯光;乡村当然是一个暖和自然的地方。加州又称金州,作为美国最富裕的洲,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富裕的地区之一。

游戏背景设定在90年代早期,加州史上最荒唐和扭曲的年代,赤裸裸的金钱欲望和贫富悬殊的巨大差异让这个地区充满了动荡不安,种族歧视也成了一条随时可能燃着的导火索。当时最大的有15000个黑帮分子在街头博命,疯抢贩毒与赌场的地盘。而作为执法者,警察似乎是整个动物园(加州)中的驯兽师,生杀予宰,只手遮天。平民敢怒不敢验,终于,在4名白人警察殴打黑人罗德尼.金后,洛杉矶引发了暴乱。一些贫民窟被付之一炬。烧杀抢略乱作一团,纸醉金迷的洛杉矶成了风暴的中心……

ψψψ粗犷而不失细致ψψψ

此前,曾有报道说Rockstar派出了很多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调研取景,从游戏中也可验证这一点,维妙维肖的城市风景,还有许多似是而非的着名建筑物(如金门大桥,好莱坞等等)和布局都能让人产生无限遐想。令我感受至深的是游戏的地图之大,可谓系列之最。城市和乡村之间有了过渡,不像过去那样突兀了。传统的写实风格在本作有着浓烈种族背景下变得更发粗犷,随处可见的肌肉比坚尼女郎、肚满肠肥的臃肿男子……形态各异的NPC构成了异常独特的风景线。

游戏的画面结合了《GTA3》和《GTA:VC》两者的风格,一般情形下的画面风格和《GTA3》一样比较素雅,冷色较多。不像《GTA:VC》那样过于浓彩鲜艳,而在光影效果上,境深远近的控制比较好,夕阳、霓虹的光晕等等都比较炫目。建筑和城市的设施对光线的反射后形成的影子和汽车或人物经过产生的拉伸遮挡都处理得更好了。但贴图的错误还是经常存在。晴朗、下雨、浓雾的天气变化还有昼夜交替的时令;汽车轮胎压过在路上留下的痕迹,踩刹车摩擦地面时冒烟,汽车排出的尾气……都有很细致的描述。比前作有了较明显的改进,在场景物件的建模上更注重了细节(感觉水的效果还不是很好,糊且混沌,和车手3一个样)。由于机能所限,出现天气情况变化时有掉帧和稍显拖慢的感觉,锯齿和噪点当然也是不可避免的了。由于地图太大了,任务的标记也很不明显,经常要切换到放大的选项才能又一个清楚的认识,字体太幼细,看起来感觉不太舒适。

音乐和音效向来是GTA系列的强项,本作也不例外,电台还是很丰富的,并非此前一些网友误传的那样只有一个电台可供选择,只是按键设定变了而已,音乐风格依旧多变且精彩,总能找到一种风格是适合玩家的,EA近年来的FIFA等体育游戏也是采用了此种设定,非常体贴。但这方面,似乎只有PC版才更有优势了,毕竟,热心的DIY高手制作出风格各异的MOD能使GTA的世界变得更精彩,趣味性也得以增强,玩家做得只是最简单的-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YY精神,笑。但索尼与发行方Take-Two有着独占协议,只有等明年5月的协议期满,DIY高手才能在PC版《圣安德列斯》的舞台上一展才华了。游戏中的音效更细致和到位了。粗口、调笑、骂人、俗语、等语音都能在NPC的互动中体现出来,很好地反映了人物的性格特点。

ψψψ零距离接触-感受《圣安德列斯》ψψψ

互动性和自由度、丰富的交通工具向来是GTA系列的卖点,本作也不例外,非线性的自由任务和主线都是靠玩家的自由活动来推进流程的。动态AI系统和协作AI系统的引入让游戏显得更人性化和智能化了。所谓动态AI系统,就是与《分裂细胞》那样,NPC和对手会根据你的行动自行调节AI的反应和行动,形象些说就是狐狸对狐狸,憨企鹅对笨鸭子,笑。而协作AI系统则是AI控制的同伴如何配合玩家的行动。通过与NPC的交流互动,想成为黑帮头目不断吞噬地盘,巩固地盘、暗杀……像前不久的《纽约街头教父(Def Jam Fight For NY)》那样;还是做些经营,接送和运输的正常工作……都由玩家自行选择。这些方面都保留了GTA系列一惯的优良传统。

在AI的具体表现上,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警察和一般的NPC都变得“更敏感了”,当玩家开车危及路人时,他们有时会一个鱼跃,非常聪明地跳开。在以前的游戏中,在街上问别人“借”车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现在,以往乐捐的司机大哥也不那么好商量了,即使被你拳打脚踢一番再揪下车来,他也不会像过去那样快些跑开了,有的时候会追上跟你抢夺车的控制权。路边的MM也是带刺的玫瑰,一不小心招惹了,可是后果自负,切记: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笑。有一回,我就是一不小心触怒了一个肌肉MM,在“借”车时被她和司机联手把我从车上揪了下来打了一顿。

而警察嘛,只要在他们面前犯事,即使只有一颗星的警戒,他们也会像蜜蜂一样缠着你,而且有时候还动不动就开枪,至于警戒级别高了,直升飞机和重型武器可是随时待命的,我有一次就是在警察局里招呼了值班警员一下,结果很快变成马蜂窝了,无论是被抓还是被人干掉,重生的地点都是警局和医院门口,只是东西都被上缴了。又是光棍一个要从头再来。

交通工具比前作更多是GTA的传统,大到重型的货柜大卡车,小到BMX越野自行车,还有各种用途的工具车,花样百出的海陆空交通工具越来越齐全了,玩家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和参观圣安德列斯的世界。也同时为热爱YY的玩家提供了很好的表演舞台。由于BMX越野自行车小巧便利,在一些狭小的街道巷子里,可以起到汽车所无法达到的作用。即使在拥挤的马路也能穿梭自如,同时,利用MX越野自行车灵活的特点,你还能在高速公路和立交桥上制造出类似《横冲直撞3(Burnout 3 Takedown)》里面那样的汽车连环追尾相撞的交通事故,虽然效果没那么夸张,但只要时机合适,场面同样相当壮观。

追逐射击的战斗也变得更刺激了。车体与环境和使用程度的互动如产生的破坏、损毁、摩擦、碰撞等状况描述更细致了。当然,利用交通工具在一些特殊的场景弄花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有了BMX越野自行车,在那些弧形滑道上可以作出很多花式技巧,在游戏中体验极限运动的乐趣。而游泳、攀越、跨越(看刘翔夺金有感?呵呵)等动作的加入,也让行动变得更有策略性了,利用水塘、大海等自然区域遁走(有氧气槽的设置,游一会可要记得浮上水面换气,不然,小心变成海龙王的女婿了,笑)、还有围墙和铁丝网等障碍逃避追捕都是因地制宜的出路,注意观察地形看来已经是必修课了。

ψψψ初步总结ψψψ

吃喝住行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基本要素,既然GTA源于生活,在游戏中加入与卡尔身体状态息息相关的元素也在情理之中,由于加强了与健身房、美容院、餐厅等场所的互动,强化肌肉、DIY造型如发型和服饰,进食等行动都能随心所欲。驾驶、射击、搏斗等等方面的经验积累都能使卡尔的能力得到提升。虽然视点上还有一些问题,动作也还是稍显僵硬,但增加了锁定设置后,游戏的搏斗和射击部分也变得更成熟了,战斗技巧和更自由的武器使用非常到位。防御的设定,更丰富的视点和动作是进步的有力证明。希望续作能在这方面继续强化。RPG和育成的元素更丰富了,很多场所都不再是摆设而已。你也可以在街上涂鸦,说不定,能成为着名的街头艺术家呢。驾救护车救人、做赌场大亨、成为警察或消防员、又或是经营酒吧……前作中已经非常丰富的人生道路在本作中又再次升华了。任务的种类更丰富了,也更趋于成熟了。

类似RPG的状态设定很有研究的必要。这是非常值得欣喜的。小游戏、各种体育运动……,涵盖的领域太多了,很多是《模拟人生2》中没有涉及的领域,恶搞的成分很多……天!要讲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根本无法一一列举,只有亲生经历了才知道“海纳百川”的魄力,“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是游戏的最佳写照。最重要的是,这些都并非简单的结合和生搬硬套,各种游戏元素都能比较恰如其分地穿插其中,并形成一个整体。虽然还有一些不足,AI强化也只是相对而言,还有许多需要强化的地方,但《圣安德列斯》的进步让我们看到了GTA旺盛的生命力,相信,即使是画面不是非常优秀这些瑕疵随着机能的进步也能逐步解决的。下一作会是《GTA IV》吗?

ψψψ后记-感想ψψψ

或许有的玩家认为GTA无聊,或许有的玩家认为GTA过于暴力,或许……但就像孩童手中的积木,能按自己的意愿堆砌出属于自己的宫殿一样,GTA的成功在于每个玩家都能在GTA的世界中定义自己的生存法则,犹如看名胜风景一样,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每个玩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而不单单是暴力和血腥而已。现代都市的人们有着各种的压力,有来源于工作上的,有来源于感情上的,也有来源于学些上的……就如同被羁绊在琥珀中的蝴蝶,翅膀鲜艳诱人,却再也无力展翅飞翔。有的人找心理医生,有的人借酒消愁,而有的人却喜欢在游戏中宣泄自己的压力,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心理在没有了现实中的理性束缚时,蛰伏已久的触动终于释放了。GTA系列的发展是一个“黑洞”的发展史,它不断地将不同类型的成功游戏元素吸收融合,但却又能很好地将其结合在一起。GTA已经不仅仅是游戏,而是一种文化了,至于这种文化的影响好坏,已经不是本文要讨论的范畴了。

现在,已经很难将其定义为单独的游戏类型了。磁铁游戏或许更确切些,笑。XBOX上的《寓言》虽然也是款不错的作品,但却无法兑现此前承诺的自由度和开放性,只有《模拟人生2》和《圣安德列斯》才让我真正体会到了游戏的自由为何物。不要犹豫了,还是赶快来到《圣安德列斯》里来感受一下这个海纳百川的世界吧。由于最近游戏很多,评测任务也较重,游戏进行的时间不多,可能有很多没提到和没感受到的地方,特付上游戏发售前收集到的各方面的信息,希望对大家了解游戏有帮助,也算是游戏评测的补充吧。等有时间了,评测内容还是会继续完善和补充的。因为要涉及的东西太多了,要写攻略的话,将每一个细节都描述出来,估计要累死人了,笑。

具体操作,作者:EndlessStudios 来自:http://mgs2.egchina.com/bbs

基本操作:
徒步状态
十字键上,帮派活跃模式.
十字键下,帮派消极模式.
十字键左,否定回答.
十字键右,肯定回答.
左摇杆,走,跑,按下后蹲(可以行走).
右遥感,视点移动.
方块,爬,跳.
三角,动作键
圆圈,攻击,开枪.
叉,按住快跑.
R1,锁定
L1,状态,向前看.
R2,右边滚动选择武器.
L2,左边滚动选择武器.
R3,是向后视点.
Start,进入菜单选项.
Select,试点远近设置.

驾驶状态
十字键上,选择下一个电台.
十字键下,选择上一个电台.
左摇杆,控制车子左右,按下后是按喇叭.
右遥感,视点左右旋转.
方块,倒车.
三角,下车.
圆圈,开枪.
叉,加速.
R1,手刹
L1,开枪.
R2,向右看.
L2,向左看.
同时按下L2+R2是向后视点
Start,进入菜单选项.
Select,试点远近设置.

秘笈-作者:周游世界&steve911

加钱25000:R1.R2.L1.叉.左.下.右.上.左.下.右.上

武器:
(一般武器)
R1、R2、L1、R2、左、下、右、上、左、下、右、上

(重型武器)
R1、R2、L1、R2、左、下、右、上、左、下、下、左

(暴力武器)
R1、R2、L1、R2、左、下、右、上、左、下、下、下

倒是狙击枪变成只有重型武器才有.....
电锯若遇到警棍则会被换掉拿取警棍.....

增加警徽
R1、R1、O、R2、左、右、左、右、左、右

灭除警徽
R1、R1、O、R2、上、下、上、下、上、下

新测试通过
坦克车:○、○、L1、○、○、○、L1、L2、R1、▲、○、▲

更好驾驶技能:▲、R1、R1、←、R1、L1、R2、L1

防弹衣:R1、R2、L1、╳、←、↓、→、↑、←、↓、→、↑

恢复体力:R1.R2.L1.圈.左.下.右.上.左.下.右.上 不能用,但用防弹衣会加满体力.

发售前收集的资料,引自官方网站和巴哈姆特的资料翻译,还有EG电玩论坛的消息,版权归上述网站拥有,特此声明

《圣安德里亚》是全球销售破千万的《横行霸道(Grand Theft Auto)》系列最新作,游戏规模为前作的数倍,除了收录了三大知名的城市,并且在本作里几乎将近一半左右的建筑物能进去探索,还包括了市郊的森林、荒地与沙漠等各种地形地物,能进行的活动、能承接的任务,以及包括人物、道具、交通工具、行动方式...等等都有着大幅的扩充。单单是游戏的主线任务,就需要花费将近100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再加上游戏中丰富的支线任务与诸如赛车、枪战、运动、格斗、赌博、打劫...等等可自由发挥的要素在内,足以让玩家沉迷其中数百小时而不会感到厌烦,每个玩家都能自由自在的朝自己所喜好的方向发展。

游戏将采取最新的无接缝式读取技术,进入游戏后所有的读取动作都会在背景完成,不会让玩家感觉到,让本代广大的场景浑然一体,毫无间断。经过强化的3D绘图引擎能呈现出更远的视野,更细致的景物,并中收录了数量3倍於前作的配乐歌曲。

承袭了前作的高自由度游戏系统,并加入了更多的要素,游戏中不但可以杀人放火帮派火拼,还可以到赌城一掷千金体验赌神的生活,甚至还可以骑脚踏车、打篮球。不喜欢自己身上的行头或装扮的话,也可以到服饰店买自己喜欢的衣服来穿,到理发厅理个自己喜欢的发型。

如果口袋空空,除了承接危险的帮派杀人运毒任务之外,还可以挑没有抵抗力的老百姓下手,闯空门当强盗,把值钱的东西通通搬走变卖,不过可不是抢了就算,玩家还得自备赃物运输车辆,作案前也必需佩带面罩隐藏自己身分,空门也不是随时可以闯,得趁着月黑风高之际下手,同时必须注意民宅主人是否配备有自卫的枪械,免得偷鸡不着蚀把米。

在本游戏中,玩家角色只要进入水中就自动转为游泳模式,玩家使用左类比摇杆操作游泳的方向,按X使用自由式打水前进,按○钮则会潜入水中,潜水时按X会加速前进。游泳将有体力与时间的限制,潜水时则会消耗氧气,氧气耗尽就会溺水。

《圣安德里亚》的发售日越来越近,相关的消息也不断传出。现在又有几个新系统公布。首先是将会在本作中出现的SanFierro藏身所。在这里玩家可以暂时处于安全状态,卡尔·约翰逊母亲的房子就是一个藏身所。卡尔可以去商店里购买衣服放在这里,并且可以在这里存档。汽车也可以存放在这里。游戏中还将有很多个藏身所。

在《圣安德里亚》中,卡尔的每一种能力几乎都可以因为使用率的提高而得到提升,射击能力也不例外。事实上,这是卡尔最重要的能力。举枪的时候按L1键,玩家就可以通过一个状态画面立即看到卡尔的相关属性。上面有一个白条显示技能的掌握状况,并且有文字评级,例如“枪手”、“刺客”等,刚开始则是“可怜”。最快掌握武器的方式是到镇上的武器店和靶场里,在靶场里可以与AI对手比赛,每种武器比赛三个回合。第一局的赢家根据谁率先射掉三个镖靶决定,第二轮有移动目标,条件相同。第三轮也就是最后一轮只有一个移动靶,根据击中的次数决定胜负。

游戏种每一种武器都有多种升级形态,高技能等级意味着更高的精确度以及更快的开枪时间,一些武器甚至可以在保持高命中率的条件下一边移动一边开枪。每个武器店种都有其独家武器。

如果你花很多时间在水上,那么汽艇学校是你必须要去的地方。这里提供了多种训练方法可以提高你驾驶汽艇的能力,如果完成相应的任务就会获得额外的点数奖励。如果把汽艇弄坏就会受到惩罚。驾驶技巧也是GTA玩家必须慎重掌握的。本作中,玩家可以通过参加驾校提升驾驶能力,驾校会提供一些新的驾驶技巧或者提升目前的驾驶能力。驾驶能力提升后会使得卡尔在转弯、急刹车时更加利落。本作中玩家还可以像开摩托车一样让汽车腾空,游戏中有很多种汽车驾驶特技。

本作中还出现了火车站,坐火车可以到达整个州的各个地方。在火车站里还有一个米你游戏叫做“货运车”,玩家可以在任何一个站劫持火车,迷你游戏开始后玩家只要控制启动或者停车就可以了。不过由于启动和停车的时间都很长,因此要想停在精确的位置也不容易。要成功到达目的地,卡尔要将引擎控制在红灯亮起的范围内。

侠道猎车手:圣安德列斯已经为今年秋天在PS2上的粉墨登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毫无疑问,这个今年最值的期待的游戏之一-如果它还算不上今年最值的期待的游戏-将和它之前的两作一样在一个令人难以致信的范围内取得相当出色的销量。侠道猎车手:圣安德列斯的场景从美国东海岸转移到了西海岸,而游戏中的城市也由一个增加至三个,整个游戏将变的更加的庞大厚重。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个游戏,我们决定将众多关于这个游戏的信息整理到一起。关于这个游戏的很多重大问题将在这里得到答案,同时关于这个游戏一些新的玩法也会得到披露。当然,你可能并不会在这里看到到目前位置所有关于这个游戏的信息,但我们所提供的消息确实已经足够的全面了。对于那些一直持续观望这个游戏的中坚玩家,我们所提供的Extra Searching正是为你们准备的。

对于所有fans来讲,你们所想知道的无非就是这个疯狂系列的最新作将朝何处发展,少安毋躁,放松身心,当潮水般的信息向你涌来之前,让我们深深的吸一口气吧。在这里我们将特别感谢PSM,Game Informer,和Rockstar。

Q:侠道猎车手:圣安德列斯的故事线将是什么?
A:侠道猎车手:圣安德列斯的官方网站的描述如下,

五年前,Carl Johnson逃离了圣安德列斯的洛斯桑托斯的压抑生活,这里一个被黑帮,毒品和腐败蹂躏的城市。电影明星和百万富翁们都竭尽所能的与商人和黑帮分子划清界限。现在,时间是90年代初。Carl回到了故乡,此时他的母亲已经被谋杀了,家庭变的支离破碎,而他童年的伙伴们也都面临着各种灾难。正当他回到自己熟悉的街区的时候,一对警察将他陷害成了杀人凶手。而Carl Johnson从此也被迫穿梭于圣安德列斯州的各个城市之间,开始了自己拯救家庭并争夺城市间的地下控制权的人生旅程。

除了几个性格鲜明游戏角色,自从在E3期间在自己的网页上公布这个游戏标题以来,Rockstar对于这个游戏的故事线曾一直守口如瓶。

Q:到目前为止都确认了那些游戏角色呢?
到现在为止,圣安德列斯中的不少角色已经被确认了。我们将其罗列如下:

Carl Johnson“CJ”
游戏的主角,CJ是一名一心复仇的黑帮成员。他的妈妈和弟弟都被黑帮杀害了,而他也结束了在自由城的五年生活回到了洛斯桑托斯只为找出杀害亲人的凶手。从此他成为了橙林家族(OGF)势力中重要成员。

Sweet Johnson
CJ的哥哥,也是橙林家族势力的重要领导人,Sweet Johnson一直因为五年前小弟弟死而责备CJ。尽管他因为自己的个人原因而对CJ心存愤怒,但是兄弟之情仍然使其成为Carl回到橙林家族后最主要的支持者。

Brian Johnson
CJ年仅十岁的弟弟,在五年前的一场悲剧中被杀。可怜的孩子。

Kendl Johnson
CJ的另一个亲戚。Kendl是Carl和Sweet的姐姐,她与家族的大哥之间一直存在分歧。

Ryder
从CJ回来之日起就成了他的好友。他的脾气比Tony Montana还要坏,坏到闻所未闻的程度。

Smoke
橙林家族的成员,也是其中块头最大的一个,Smoke是重新统一各路黑帮的关键人物,也是Johnson家族的多年的老朋友了。

Frank Tenpenny &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09-16
评论
哈兄弟 一边玩一边开网站啊 不会哪个直接查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09-11
评论
输入密码直接敲就行了
111isyxh | 发布于2005-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