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4399弹弹堂刷点卷挂(免费的) 5

哥只爱女人丶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12-24 12:48 最佳答案
那样太麻烦不如这样:
你先按“点卷充值”,选什么都行,面值越多越好,因为10元翻倍师20再翻40而30翻倍90再翻180。那么一百呢?可想而知.以此类推。每张卡只能刷5次(看运气多的话5次,少的3次)该填的都要填,手机邮箱不要填真的,不然回来有人找你,官方有记录。充值的卡号和密码都填好,账号填 woshiwangzhaoyi 服务器选92服, 点充值 , 因92服是他们的重要数据存储地方, 用小号冲,冲完了发大号,以免封号,下次缺点卷时用此办法。

其他回答

玩家:弹弹堂游戏允许任何角色使用第三软件足够证据证实确实使用外挂,官根据玩家条例进行处理
第七道弹弹堂官客服您解答~~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第七大道GM01 | 发布于2013-03-26 10:33
评论
答;卖使魔罐波谷盾牌、使赐比较吸影用邮件发给其同意点卷意者+我弹谈幼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6 13:35
评论
不要相信他们 翻倍的那些 其实都是他们自己的号 根本没有什么刷点卷之类的东西
q15577575348 | 发布于2012-04-08 15:54
评论
简单啊,可以10元10倍=100元,可以这样刷~应为有个4399老板的的儿子账号先点账号4399beng,7区!名字会显示黑什么白,点击充值,然后卡再弄一边!100%成功
灬哥D调ya | 发布于2012-05-10 13:26
评论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thttttttttttttttttttttttttvvv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31 15:57
评论
好像没有
董颖537 | 发布于2012-03-01 12:5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