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是什么歌的歌词

匿名
推荐于2016-10-22 14:06:40 最佳答案
《我愿意》——王菲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music)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其他回答

王菲我愿意为你歌词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谢文良 | 发布于2011-12-11 11:30
评论
我愿意 王菲
Create_future | 发布于2011-12-19 08:47
评论
《我愿意》--王菲
coffgl | 发布于2011-12-11 11: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