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证书都有哪些 15

发布于2011-12-11 09:01 最佳答案
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证书
国家3G移动通信职业认证证书
移动通信软件工程师(IC-MSP)认证证书
全国移动商务应用能力证书(CMCP)
OSTA—C&G通信工程职业资格证书
华为的网络规划优化工程师
CCNA的通信工程师

其他回答

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证书
国家3G移动通信职业认证证书
移动通信软件工程师(IC-MSP)认证证书
全国移动商务应用能力证书(CMCP)
OSTA—C&G通信工程职业资格证书
华为的网络规划优化工程师
CCNA CCNP的通信工程师
通信概预算证书
yilanyoumeng11 | 发布于2011-12-11 09:22
评论
中兴网络规划优化工程师
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证书
光缆线务员认证证书
国家3G移动通信职业认证证书
移动通信软件工程师(IC-MSP)认证证书
全国移动商务应用能力证书(CMCP)
OSTA—C&G通信工程职业资格证书
华为的网络规划优化工程师
CCNA CCNP的通信工程师
通信概预算证书
leixinbao0208 | 发布于2011-12-12 10: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