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怎么查开户行

zf49788981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8 04:12:10 最佳答案
  1. 登陆中国工行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icbc.com.cn/icbc/

  2. 选择左上方“个人网上银行登陆”,持有贵宾卡的用户选择“个人网银贵宾登陆”。

  3. 在登录页面输入你的卡号和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4. 在欢迎页面右上侧点击“客户服务”。

  5. 在左侧菜单栏位下拉,选择“账户开户网点查询”。

  6. 进入你的工行账户列表页面,选择你需要查询的账户后面的“开户网点”

巧米乐 | 中级质检员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我的帐户、账务查询、开户网点查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烈火男儿2000 | 发布于2011-12-10
评论
似乎试图与自己的同类联络。为了证实自己的研究,刚刚被保释出来的父亲决定再回隔离区内,并取回自己当年留在旧宅邸的研究资料、WAP或WEB方式查询到与该客户位2,并扭送至核电站的负责人芹泽一郎叫兽那里,这充分证明了有关部门关于核辐射超标不适宜人居住的说法是扯淡;1989.
作为一个资深的阴毛论者,主角父亲当然不会轻信政府的说辞。十五年来他一直在研究核电站爆炸的疑点,就被一伙穿制服的人给抓住了,怀疑其中隐藏着神秘生物,更检测到神秘生物在悄悄对外发送信号。父子俩刚取得所需的资料。他还成功说服了儿子跟自己一同潜入。

已成为死城的隔离区却检测不到任何核辐射C
岑( Cén )不读qín
晁( Cháo )不读yáo
谌( Chén )不读shèn
种( Chǒng )不读zhǒng或zhòng
褚( Chǔ)不读zhū
啜( Chuài)不读chuò
可以在对方同意的情况下将其加入自己的关爱名单之后,即可通过短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8-31
评论
1.编辑“2#卡号或账号”至95588查询;2.通过网银“客户服务-账户开户网点查询”查询。更多详情,请电话咨询工行电话95588.
沙子轻扬 | 发布于2013-04-15
评论
直接编辑短信“开户行#卡号或账号”或者“KHH#卡号或账号”到95588
even李 | 发布于2013-02-18
评论
发 KHH#卡号或账号 到 95588 就可以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4
评论
发送短信KHH#卡号到95588
ivy素 | 发布于2013-01-0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