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今死矣,子可去? 我今日死了,儿子可以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10 最佳答案
荀巨伯朋友荀巨伯说:我注定要死赶快离’意思

其他回答

如今我要死了,你赶紧逃走吧
油炸三轮车 | 发布于2011-12-12
评论
荀巨伯的朋友对荀巨伯说:“我注定要死去,你赶快离开吧!”,说话的对象,‘你’意思
过磅费 | 发布于2011-12-17
评论
qq282848403 | 发布于2011-12-10
评论
‘子’是‘你’的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