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regsvr32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 20

登陆LOL时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后
弹出1个框显示 regsvr32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24 最佳答案
程序问题

其他回答

重新下载游戏
武藤兰是我妹丶 | 发布于2011-12-15
评论
重下
sb懂吗 | 发布于2011-12-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