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4.3奥法DPS第一,那么我冰法副天赋选奥法还是火法呢?主要是玩PVP。

发布于2011-12-09 23:04 最佳答案
3后期的模拟dps上,火法移动战好的多),火法比奥法高些,在4,总的来说奥法简单听谁说的?
pvp就是冰法和火法(火法加强了些)~~~
pve就是奥法和火法(奥法是炮台天赋

hou890815

采纳率:35% 擅长: 魔兽世界

其他回答

pvp当然是火法和冰法,火法现在机动性强,冰法控制高,奥法主要打pve而且是开荒阶段用的,4.3装备起来后也要用火法的
xtidus0 | 发布于2011-12-09 23:04
评论
请高手给个详细的天赋图和说明。选什么好呢? 奥法。这个是天赋链接。PVP用奥法 PVE当然还是火法好,爆发力刚刚的 奥法,有图的链接
baboon28 | 发布于2011-12-09 23:19
评论
谁跟你说奥法是第一呢嗯。。
汰犽丶 | 发布于2011-12-09 23:08
评论
4.3是火法第一了…………
zenger0620 | 发布于2011-12-09 23:04
评论
首先dps是指pve的。然后4.3后期的dps应该是盗贼领先。新的橙色匕首太逆天了。
pvp火法爆发力强,但是吃装备
欢乐英雄78 | 发布于2011-12-09 23:0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