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 上古知识这一步怎么做 30

我做到要去法师学院图书馆 找老头问卷轴的步骤 老头的对话选项里面没有关于上古卷轴的
桌面上的书我也看了 没反映(或者可能被我之前偷掉了?我自己不确定
关于这老头本人给的任务是无限后续找古书的 应该和主线没关系的
求详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9 最佳答案
我也碰到过,你要离他远点,别跟他说话。然后他就会走一圈拿本书放桌子上。

FYMGTS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问了老头后,他会去拿两本书。《上古卷轴的作用》和《上古卷轴的反思》。看了后开始任务见识超凡,再一次问他:“这本《沉思录》真难懂”知道要北上去前哨基地,找另一个人,知道卷轴位置。
lh5038066 | 发布于2011-12-09
评论
任务就在他桌面上的2本书里,看完就有下一步的任务了。我上次也在那管理员卡了很久的
x122258 | 发布于2011-12-10
评论
你是不是那个什么法杖之眼(记不太清具体叫什么了)的任务没做完啊?我当时也是,找他说了很久没用,但只要把那个什么之眼的任务做完就可以了。
cosmomomomo | 发布于2011-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