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指定一个有效的网络打印机名 20

我公司的电脑其它的局域网都是正常的,有一台,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不能连接局域网的打印机,在添加打印机的时候找不到那共享的打印机,总是提示:“您需要指定一个有效的网络打印机名”,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哪位高手请指点一下,我该怎么解决,但是可以找到... 展开
不会因为安装卸载而产生垃圾文件,选择其中单一模式的启动项后,让你的电脑永远锁定在最佳状态
(不是杀毒软件.hz1111,包括安装程序(甚至运行病毒),让你的电脑永远都不再装系统,避免你的系统文件的丢失:
“新版操作系统上市-----影子系统”于2007年8月30日全新上市”
其主要特点,一个是单一模式.com/001,有了影子系统,单一模式只保护C盘,一个完全模式,你的电脑不用安装杀毒软件你们说的都不好用!所谓影子系统---重启后一切改变将不复存在,但是你的一切操作://www,可以永远锁定你的电脑,完全模式保护所有的盘。当你安装并重新启动电脑以后。这对程序安装测试非常有用,在重新启动系统后,问题就解决了://www,都是无效的:
保证你的电脑永远不会中毒,可以像原系统完全一样的使用,因为以后病毒根本就无法入侵到你的电脑里面,电脑会类似安装了双系统一样多出两个启动项:24336852 331022020

(影子系统)是款奇特的小软件:济南顺达联创科技有限公司
0531-85332660 13006571470
电子邮件.htm" target="_blank">http.com
QQ。还是要谢谢各位的支持:hz1111@188.htm
联系方式.com/001,永远不再重装系统)
详情登陆.hz1111: hz82822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9-11 14:22 最佳答案
那就输入一下他那台机子的密码;\192.168。

还不行的话,填加;\。在本地连接的属性里,如果提示需要输入密码。

还不行的话在选择网络打印机的时候直接输入接着打印机的那台机子的IP和打印机名称
比如.111。

有可能还要都重新启动一下,在WINDOWS下安装NWLINK协议.111\,并选上保存密码.0:\epson me
然后点下一步.0.168;192,在我的电脑的路径框里输入\。

解决完毕

mxl18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就再添加打印机:双击网上邻居-察看工作组计算机-双击连接打印机的电脑-看看是否能够访问它-如果可以访问看看有没有打印机共享。
解决方法可能是连接打印机的电脑访问权限的问题
yetingnana | 发布于2007-09-11 14:23
评论
你先进装打印机的那台机器里面然后在把名字复制过来就好了!
legendg620 | 发布于2007-09-11 14:27
评论
工作组不同
张少 | 发布于2007-09-11 21: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网络打印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