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进不去怎么办 3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9 最佳答案
慢慢熟了就好了

宛东泗州打油郎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百度地图团 擅长: 地区 南阳市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正常的,很多人经过很多次以后才能顺利地出出入入。要做到和谐的XX,你们两个不用着急,慢慢试验,慢慢练习,N年之后你回来起来,会觉得过程也是一种享受。
风扇大叔 | 发布于2011-12-09
评论
充分润滑,然后慢慢进入,你首先要找对位置啊
jy02247725 | 发布于2011-12-09
评论
让她扶着。
yefi3211 | 发布于2011-12-09
评论
找人帮忙
爱我玉树 | 发布于2011-12-09
评论
头次真的进不去好烦的。请问医生怎么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