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胶水和无机胶水的区别?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9 最佳答案
以前发生过运动员中毒的事情,日本的一些器材商就说有机胶水有毒,应该用他们研发的无机胶水。无机胶水确实毒性小,弹性大,而且不用重复灌胶,但是价格略贵。我记得国产的和海夫蓝鲸2一样大的一瓶无机胶水要80块钱,而蓝鲸只有25块钱上下

其他回答

有机胶水有使海绵膨胀的作用,可以增加胶皮手感的通透性和弹性,起到提高性能的作用。
无机胶水只有一个粘合效果,没有增能的效果。
kai2344 | 发布于2011-12-09
评论
以前都是用有机胶水,据说有一定的刺激性副作用,对人体和环境有影响,粘拍后弹性较好
而无机胶水对人体和环境无害,但是弹性不及有机胶水,制造不出有机胶水那么强的弧圈
mzyrmzyr | 发布于2011-12-09
评论
无机胶水 弹性速度都不如有机胶水
奋斗森哥 | 发布于2011-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