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丝什么意思

★灬小宇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2-09 最佳答案
屌丝最初的起源 是 百度贴吧:雷霆三巨头 吧 的网友调侃 李毅吧的网友 把毅丝本来叫毅丝不挂 调侃的叫为 屌丝和屌丝不挂 后来李毅吧的网友大呼此称谓甚妙 故自嘲自己为屌丝 后来一些跟风狗野屌也就是魔兽世界吧的窝狗都来到了李毅吧 自称自己为屌丝 他们其实都是高富帅 只有李毅吧的前四万的会员才是正儿八经的屌丝 那些以屌丝自居的高富帅都是什么心态 本屌丝恨不得狠狠地撸他们一管 以泄心头之恨

右愤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位右愤的同学。,帝吧4W人时无一人接受这个称谓。
你真的知道吊死是什么意思么
屌丝是雷霆三巨头吧用来侮辱D8毅丝的词语,之所以称谓D8吧友自称。
作为一个毅丝不挂,我坚决抵制这种称谓。
坚决将屌丝,跟风狗,火星狗和毅丝分别开来,无非是百度等级制度后外人大量拥入,以玩乐的心态来自嘲为屌丝
魏相贾文和 | 发布于2011-12-09
评论
李毅吧的粉丝名称 整日愤世妒俗的一类人 大概为矮 搓 丑
yifengming | 发布于2012-02-24
评论
绝对是起源于芳草吧屌丝网 绝对是
最爱大吊烧 | 发布于2012-05-15
评论
穷矮搓丑撸
js363931286 | 发布于2011-12-21
评论
屌就是jb,屌丝就是jb毛,屁都不是的意思
liumangtjy |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