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曲多年以前的意境 20

或写出一些简单的钢琴曲讲述的故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8 最佳答案
我学过多年以前,他是一首爱尔兰民歌,在弹的时候,注意要深情一点,这首歌学会了很好听的,我学过两种,一种是拜厄上的,一种是老师打的
追问
我要的是这个乐曲讲述的故事

其他回答

《命运》、《kiss the rain》
囧嘞炯 | 发布于2011-12-08
评论
JJJJJJJJJJJJJJJJJJJJJJJ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